我们是超级无敌の邪恶修卡·005

005

泽田真央与分子兽是来自异世界的存在。

他们把来自异世界的不合常理的事物带到了这个世界,即:Bugster病毒。

只能感染计算机的病毒,却感染到了人体,甚至能够让人类患上游戏病,最后肉体彻底消失,化为数据存在。

物质的存在能够化为数据,那么相反,数据的存在亦能够化为物质。

如果借助Bugster病毒的力量,的确有可能让他的幻想降临现实。

——这是可行的道路,所以他的选择是顺理成章的。

“你们的目的是什么?”

依然是红玉宫,茅场晶彦重新登录了游戏,在见到真央的那一刻,他如此直接了当的发问。

“现在该说‘我们’了,茅场君,你已经是修卡的一员。”首领纠正他,分子兽没有消灭这个人,男人的选择已不言而喻。

真央看着他:“先说清楚好了,你可以自由利用Bugster病毒来实现自己的渴望,但必须要以我们的计划为优先。要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什么,这是合理的交换。”

“的确,很合理。”他没什么表情的点了点头。

在无数水晶簇构筑的璀璨殿堂中,少女的声音回荡着:“至于修卡现阶段的目标…简单的说,就是「征服世界」”

很坦然,很理所当然,就像说起自己的早餐要喝牛奶吃面包。

男人单手插兜,即便听到这样的话面上依然波澜不惊,他细细的打量真央:“这么说,我这是把灵魂卖给恶魔了?”

真央笑了:“计划的具体内容,我们可以找个更合适的地方坐下来详谈,站着说话挺累的。”

茅场晶彦左手一挥,在出现的窗口中操作,象征着转移指令的幽蓝光芒亮起,笼罩住他、真央以及分子兽。

场景迅速切换,随即,咖啡厅温馨典雅的装潢映入真央眼帘。

不知道这是哪一层,透过窗户看去,可以看到远处一望无际的森林与天边洁白的云彩。看不到太阳的存在,但来自天穹的光却给皮肤带来真实的暖意。

金色的光照在真央眼睛里,在深黑的双瞳中点亮一抹灿金。

他们在靠窗的位置落座,沐浴在阳光中,暖风吹动窗帘,耳边轻轻旋转着不知名的悠扬小调。然而少女淡定吐出来的字眼却与这惬意悠闲的氛围完全不搭。

檀黎斗已经给出了示范,修卡的计划完全可以参考一部分。

培养病毒,然后通过大规模感染来加速病毒计划,促使Bugster完全体诞生,然后创造骑士系统,并在战斗中收集数据,最后完成行星编年史。

骑士系统关乎真央能够掌握的力量,行星编年史则关乎是否能彻底掌控这个世界,两者的重要性是等同的。

EX-Aid系的骑士,力量与游戏卡带息息相关,游戏设计师的存在对于开发卡带不可或缺。

“计划大概就是这个样子,我会尽快把病毒卡带交到你的手中。”真央双手交叠,支着下巴,“还有一个问题——你我的身份都不适合出面,所以有必要找一个人充当幕前傀儡才行。”

“人选可以由我来挑选,不过需要分子兽的技术作为辅助。”

“没有问题。”分子兽做出肯定的回应。

“这样就太好了。”修卡首领满意的微笑起来,“茅场君,请为我贡献你的才能吧。”

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,松散的编成三股辫,发尾从脖子处绕下来。阳光照着着她,就像给她戴上了小小的王冠。

男人端起咖啡浅浅的喝了一口,然后放下:“下次再见了,首领大人。”

于是,咖啡馆内只剩下了分子兽与真央,还有NPC侍者在一边走来走去。

真央端起咖啡杯,放松的靠向柔软的椅背。光洒在她的睫毛上,在脸上打下细微的影子,她歪头看向窗外,欣赏着难得的风光。

分子兽严肃的说:“这样真的好吗?这么快就信任他,这个男人所渴望的事物始终都只有这片风景而已。或早或晚,他会背叛我们的。”

在现实中,男人的回答太快了,太轻易了,仿佛没有经过任何思考。这让分子兽升起怀疑,无法全然相信这个人。但真央,却那么直接了当的把计划全盘托出。

“想太多的话,做事起来就会束手束脚。”首领好整以暇的面对自己的部下,“茅场已经是我们的一员了,你有很长一段时间要与他合作,分子兽,好好看着他吧,然后用自己的思考得出结论,把你的判断告知我。”

分子兽沉默着,电子眼静静的发着红光,半响,他像考虑好了一般说道:“明白了,我的首领。”

他会好好观察这个人。

于是真央很放心的不再考虑这个问题,她用勺子在咖啡杯里无意识的搅拌,皱起了眉头:“现在的问题,就是怎么样把手提箱送到茅场君那边了。”

……

分子兽可以自由通过网络端口出现,但没办法带着手提箱转移。

真央还不打算离开游戏,她的身体就和众多玩家一样,在医院接受着监护与照料,所以很多现实中的事她不能亲自动手做。

游戏这边已不需要太多关注,分子兽腾出手来,开始入侵全球网络;这个世界在信息方面的技术比之前经过的一些世界要先进很多,分子兽占据了数据生命体的优势,依然有许多要学习的地方。

它很快就确定了手提箱的位置,然后有用的帮手也适时到来了。

这个人是在茅场晶彦答应加入超级大修卡的第二天出现的。

她叫神代凛子,是茅场晶彦曾经的恋人,不知怎么的居然找到了茅场晶彦隐居的地方。

这个女人是抱着杀意前来的,分子兽如此判断,也做好了消灭她的准备,然而令它意外的是,凛子在见到茅场晶彦以后,只是擦了擦眼泪,就默默的开始帮着男人照顾身体。

人类,真是复杂啊。

分子兽感叹着。

就这样,比起形体微小的分子兽、被警方通缉的茅场晶彦、呆在医院不能动的真央,一个更适合作为执行者的人选出现了。

神代凛子带着一种奇异的坦然接受了分子兽的存在,然后依照指引来到了SAO事件发生之前真央的居所。

保存了病毒卡带、故障驱动器与玩家驱动器的手提箱依然好好的放在那里,没有被移动,也没有招过小偷。

没有使用门禁卡,电子锁却在自己面前自动打开,房间里亮起来灯,凛子跟随着灯光的指引,拿到了手提箱。

黑色的手提箱有着冰冷的触感,她不知道里面放了什么样的东西,更不明白为什么茅场晶彦会在这种时候拜托她来取走这个箱子。

手机的屏幕在震动之后亮了起来,显示出一条新的路线,终点是附近的一家大型医院。

我到底在做什么啊。

神代凛子把手机塞回口袋,轻轻的呼出一口气,神情有些疲惫。无法控制情感的握紧了拎着箱子的手。

她是抱着杀掉自己的恋人、结束他的罪恶的想法找到了那座深山里的庄园。然而却在看到茅场晶彦的那一刻彻底被动摇了,就连手中的匕首也冰冷沉重得无法握紧。

茅场晶彦是罪人,而自己,是帮凶。

我的罪恶已无法洗清。

抱着这样的负罪感,凛子依照着茅场晶彦的心意开始了行动。

她很快来到了医院,然后收到了短信,里面是楼层与病房号。

那里是收治被困SAO人员的区域,凛子不明白为什么要来到这里,但还是按照短信的指示以病人姐姐的名义登记了探视。

“泽田…真央。”走在去往病房的走廊上,她轻轻的念出这个名字,尽管心灵一直承受着折磨,但女子敏锐的观察力没有受到影响。

她想起了刚刚那间豪华公寓,如果没有记错,门牌上标注的也是泽田宅。那公寓里缺乏生活气息,连照片都没有,根本无从推断主人的身份。

病房门打开了。

名为泽田真央的女孩子正安静的躺在全看护病床上,被仪器的管线包围着。在她头上,NERvGear亮着绿色的LED指示灯,象征着头盔正与服务器保持着连接,显示出她的灵魂也如众多SAO玩家一样,被困在了那个虚拟的世界。

「关上门。」

号码不明的短信再一次发了过来。

门扉发出一声轻轻的声音,彻底闭合。病房里彻底安静了,只有仪器的极有规律的‘滴’声。

眼前沉睡的少女,仿佛在逼迫她直视自己的罪恶一般。凛子不堪忍受的咬住嘴唇,心脏在耳边剧烈的跳动。就在这个时候,她听见了细微的摩挲声。

“!”

凛子骇然的睁大了眼睛,不可思议的看过去——

躺在床上的少女不知何时抬起了一只手,一个有些虚弱的声音在病房里响起:“是神代小姐么,请把箱子交给我。”

“为什么,你……”凛子喃喃着,这个少女为什么能从游戏里登出呢?她和茅场君的计划又有什么关系?

她拎着箱子上前,终于看清了少女的样子。漆黑的头发铺散在床垫上,她躺着不动,眼睛却睁开了,瞳中反射的高光,看起来像是两颗小星星。

真央伸手摸上了箱子的冰冷表面,伴随着指纹解锁的咔哒声,手提箱打开了。凛子无言的看着里面的东西,无法在第一时间辨认出来那是什么。

硬要说的话,这奇怪的造型与配色,更像是小朋友的玩具。

在她的注视下,真央摸索着,然后抓住了故障驱动器。

“请帮我把卡带插进来。”她说。

凛子注意到了少女手中拿着的装置上的凹槽,然后拿起箱子里唯一大小符合描述的东西,把它插入了凹槽。

“这样就可以了。”少女轻轻的说。

她慢慢的举起故障驱动器,把驱动器形似插头的一端对准了自己,红色的金属头抵上了锁骨部位——

她小小的吸了一口气,真心实意的露出了笑容,然后决绝的按动了驱动器。

伴随着微不可闻的按键声,Bugster病毒注入了她的身体。

“神代小姐,请把它们收好,然后交到茅场君手中吧。”她这么说着,放下手,安心的闭上了眼睛。

头盔的绿色LED灯再次亮起,显示少女正在义无反顾的坠向那个名为Sword Art Online的虚拟世界。

凛子不明白她的举动究竟有何意义,如果刚刚没有看错,她仿佛看到有散发着微弱光芒的光粒子进入了少女的身体。

重新把驱动器与卡带放进手提箱,女人带着重重疑惑,踏上了归程。


评论
热度 ( 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半月骑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